来自唐山性格温和希望地域黑都s

https://zhiyuanzaifangfengzheng.lofter.com/post/76ab36ce_2b8da9c5a 太太的oc,对话的应该是1号。

我oc:西里尔,男,24,185,病娇疯批美人1。性格阴晴不定。

我:我劝你最好安静些,我亲爱的小姐。不然我可不知道我会做些什么。(刷刀花)(不是我顶置的oc)[老福鸽/狗头]


太太:处于恐惧下似乎听话了一点,缩在门后的角落里颤抖,生理与心理上都对这封闭黑暗的环境感到排斥,不时有些哭腔想请求对方放出自己

我:真是不听话呢。(走进牢房)不听话的孩子,可是会受到惩罚的。(把刀贴在你oc脸上,并轻轻划了一个口子。血液从脸颊上流下,滴到地面上。)现在,小姐应该会安静些了吧。(用手指沾了些血液,放到嘴里品尝)[老福鸽/狗头]

太太:恐惧下的刺激使其不敢再说话,惊惶地看了对方一眼将自己抱得更紧,血液不断地流着,泪水稍混着鲜血顺着脸颊流下,在角落里抖得更加厉害

我:别害怕,亲爱的小姐。(捏着你的下巴,迫使你直视祂)毕竟,我可不算什么坏人呢。(亲上去,噬咬你的唇,血腥味儿在你我的口腔中蔓延)(一吻毕)好了,我的小姐,你最好不要想着逃跑。(站起来,居高临下的看着你)我会随时盯着你的。(露出一个病态的笑容,走出牢房并锁好)不要妄想逃离我。(我oc用口型对你oc说)[老福鸽/狗头]

太太:(草莫名喜欢,感觉老师好会,草,老师嫁给我😰💍谅咱文笔有限配不上老师😰) 

惊惶地被迫仰头看向对方,血液进入口腔的一瞬瞳孔微缩,似乎在对方离开下意识前想拉住对方,已抬了抬胳膊但又放下“呜…别走…不要…不要在这里…”缩腿靠在门旁,头曲臂将头埋在胳膊里,全身的细胞都在抗拒着这个黑暗且封闭递花环境

我:〔我也只能在oc互动的时候文笔好一点,写文的时候垃圾死了。〕嗯哼,看来小姐真是,离不开我呢。(再次进入)那小姐要和我走吗?(盯着你)(你没有回答,让祂很失望)(隐藏好了眼底的失望)(直接打晕你oc,公主抱抱走)那小姐,我们走吧。(把头贴上你oc的脸颊呢喃着)[老福鸽/狗头]

太太:门开的瞬间光线刺眼,下意识将自己抱得更紧,没有回应对方但惶恐地抬头看了看,随即就被打晕,无意识地躺在对方怀里,任由对方抱着

我:(把你oc抱到我oc房间)(放到床上)真听话呢,小姐。(你oc醒来,闭着眼装睡)那么,“驯化”第二部开始。(我oc察觉你oc醒来,故意说)〔好恶趣味〕[老福鸽/狗头]

太太:缩在床头看着对方“你…要干什么…别…”声音染着哭腔“…我错了…错了…” 

(草没事我喜欢(什)[老福鸽/狗头])

我:我要干什么?不不不,小姐,是你要干什么。(再次扬起病态的笑容)现在,来取悦我吧。(俯身亲上你的嘴角)(手攀上你柔软的腰肢)〔不知道为什么我写疯批病娇很在行。看小说看多了?[老福鸽/狗头]〕

太太:对方的动作使其僵了一下, 下意识推了推对方想别开头,但却顺从着对方话回吻了对方,显得那么不情不愿但又是卑微 

(而且看的还都是不太正经的看起来())

我:呐,真是乖小姐呢。(继续深入,懂得都懂)〔不喜可改,我oc有点变态的样子[老福鸽/狗头]〕

太太:“唔呜…”脸色微红,无力地推了推对方,仍想逃离对方,逃离这里 

(没有关系,接受得了[老福鸽/狗头])

我:(结束了一番云雨后,我oc整理好衣衫,看着你oc身上那些属于祂的杰作)荔枝果酒?挺好喝的。(起身,帮你掖好被子,转身走出房门)(关灯)好梦(关门)

太太:颤颤下床又把灯打开,回到床上把自己抱的很紧,脸上仍带着红晕,眼角挂泪“…混蛋…呜…”

我:跳到第二天

我:“吱呀”(我oc推开门)“醒醒,我的小姐,今天我们要去上课”(俯身在你oc耳边说)(你oc的睫毛轻颤,睁开了眼睛)“小姐,更衣吧,或许,你需要我帮忙?”(坏笑)[老福鸽/狗头]

太太:本来稍有迷糊但看到对方立马清醒“不用…我还没有无用到那种程度…”脑子还不是很清醒,但浑身难受“你…不出去…?”

我:可是小姐,你真的不需要阁下的帮助吗?(轻笑)

太太:“不用…”准备下床自己拿衣服,着地的一瞬间不出意料地腿软,扶着墙勉强站稳

我:(抱起你,放到床上)小姐就不要逞强了,还是让我帮您更衣吧。(拿起衣物,帮你oc穿上,顺便细细的感受了一下你的每一寸皮肤)(内心OS:下回该怎么惩罚我的小姐呢?捆绑已经玩过了,那,就玩那个吧。)(表面:似乎想到了什么高兴的东西,嘴角出现了若隐若现的笑容)[老福鸽/狗头]〔我oc好变态〕

太太:“别…别乱摸…”挪了挪自己却无法反抗也只能由着对方穿衣,近距离看着对方勾起的笑容令人一颤“你笑什么…这么开心”扯了扯嘴角试图掩盖内心接触对方便感到的恐惧

我:(力道一重)(你oc发出一声闷哼)我早就说过,你是我的金丝雀,不要试图忤逆我,离开我。(皮笑肉不笑)

太太:“呃唔”颤了一下“我错了…真的…错了…不会再跑了…”乖驯地向对方连连认错“…别…再做什么了…”

我:嗯,这才是我的好小姐。(只亲了亲你的嘴角)

太太:这次并没有什么反应,坐在一旁目光跟随对方,不说什么也不做什么,似在等对方发落

“知道了…”下床时突然腿又一软,下意识拉住了身旁人的手站稳,意识到后想要松开

我:恩,这才是乖小姐


@纸鸢在放风筝 


评论(20)

热度(1)